喵喵99/12/2099/11/15 晚上帶芽芽去公園散步 看見幾個太太小姐聚集著似乎看見了什麼東西??我好奇跑去看以為是小老鼠 發現是一隻小花貓 牠跑到我腳邊窩著 我摸它又瘦又小根本摸不到酒店兼職一點肉 當下將牠放進塑膠袋 馬上跑去買貓沙和飼料 就這樣帶回家來.本來想牠應該未足月  後來發現牠牙齒堅硬的已經可以吃乾飼料了.↑這是撿來第五天拍的  當時牠已經開始九份民宿想出來跑一跑  在那之前牠不是猛吃飼料兼猛喝水  食量相當驚人..不過當時我發現牠的後肢無力  就開始擔心牠會不會是障肢?? ↑第10天的喵喵.. 有變大隻了  我邊土地買賣抱牠邊唸牠  你太瘦  要多吃一點.↑養了兩個禮拜的喵喵..哈哈 已經會跳上桌子上玩螢幕滑鼠箭頭  超調皮的.這時牠後肢非常有力  讓我很開心.↑喵喵很喜歡躺在我燒烤的腿上 有時會悠哉的伸出舌頭清潔刷毛 不然會撒嬌要我摸牠或者陪她玩耍..剛開始我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我一直以來認為我是沒有貓緣的..以前家裡曾養幾隻貓  每一隻貓都喜歡妹妹租屋網  沒有一隻貓喜歡我..↑今天拍的喵喵.. 原先擔心她的後肢 接著又擔心牠雙眼怎麼會分泌過多的淚水?? 妹妹告知偉? 牌飼料不好  我緊張的趕快換掉 接著奇蹟似..眼睛竟然恢復房屋貸款正常.. 太巧了吧!!今天拍的芽芽和喵喵..芽芽一直把喵喵當玩具看 對牠有高度濃厚的興趣 我把喵喵從籠子裡放出來的時候  芽芽就必須在走道上待著  這時我會拿鐵網片做區隔澎湖民宿  芽芽很乖 不敢越界..這幾天讓牠們兩個在我的監視之下接觸 開始不是你追我跑 不然喵瞄就會窩在紙箱裡 伸出粉拳抓芽芽的臉  芽芽也張嘴輕咬  不然就用鼻頭頂牠玩耍資產管理公司 但是喵喵最討厭芽芽粗暴要牠出來玩官兵抓強盜.. 像昨天牠們就差一點就打起架來 我趕緊抱起喵喵  當時喵喵耳朵往後 身體很僵我知道喵喵非常不高興..今天我察覺到芽芽又開始粗暴ARMANI 我馬上抱起喵喵..其實牠們兩剛開始會好玩的互相逗弄 玩到最後就會越玩越生氣 每一次都這樣..不過喵喵已經越來越不怕芽芽了. 希望牠們倆能早日和平相處若再不行的話 就像現在一樣做小額信貸個區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nz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