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有緣人近日香香都在尋找有緣人,真是不容易啊 帶了寶貝們六年的褓姆下月開始無法幫我接送寶貝放學這對於偶爾要職晚票貼班的我來說真是不便, 但想想很感謝保姆她已陪我六年,現在她有份喜歡的工作應替她高興 於是左右鄰舍,同學媽媽,我都問問花蓮民宿看也去探訪, 想想在我家這一區找愛心課後保姆真是不易, 因大家都年記不大,雙薪家庭且也大多是台北上班, 16:00~19:00這裝潢時間他們的孩子也需要找人照顧, 難怪我問到一些有執照保姆他們大多已帶4個, 且後面還有人預約.那我們這只有3小時的會佔設計裝潢他們兩個名額 若被保姆協會查到執照會不保~就不太願意, 真是~原來保姆那麼搶手, 我都問不到, 問到我都想~愛小孩的我哪土地買賣天失業當保姆看看 後來還在鄰近社區貼廣告尋找~因下週就四月了香香的條件也不高~愛心,供晚餐,有做功課空間, 接祐祐娃娃農地貸款車放學,注意姊姊上才藝課時間, 不過寶貝要交給別人也要細心尋找觀察 昨晚就有一個好消息,姐姐美術班的家長來電介紹 有居酒屋一位小孩已是國中國小的媽媽可幫忙帶 晚上聯絡好,也列好寶貝作息後就帶著寶貝去看看, 真好~他們家環境乾淨,媽媽人也好裝潢有氣質親切,價錢也可以 太開心~不然這幾天找的好苦惱, 但姊姊提醒我~媽咪你看皮皮祐跳來跳去~會不會被退貨,這~這~我看節能燈具那媽咪家有玻璃櫃~也好擔心, 就好好告誡祐祐要乖乖不然以後沒人接你放學你就去大野狼家好了 祐祐直說不要~但要守規矩喔負債整合~讓媽咪安心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nz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