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涼爽和風的悠閒的花園最近因為相機被偷了所以沒有辦法拍照片家門前的院子裡 已經請人種好草坪小花圃膠原蛋白內 也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我的花園 很有歐洲的風味哦!因為草坪剛種下去 每天早晚都要澆水邊澆水邊賞花 真租房子是生活一大樂趣這種樂趣 似乎大家並不怎麼了解因為鄰居們經過 問的都是花多少錢而不是讚賞這片草坪我覺得有酒店打工點失望不過 也不能勉強別人喜歡我所喜歡的就像我不喜歡他們所在意的一般有人覺得我很笨種草坪 連隔壁間前面信用貸款的空地也幫忙出錢種其實我很想說我絕不是因為太有錢而這麼做而是因為我希望可以讓草坪的範圍更寬一點這樣社買屋網區小朋友們可以任意的在上面跑啊跳的 不是很好嗎?我一個人 實在用不了那麼大的草坪 但是 把院子整理得很漂借錢亮很舒服不是可以讓所有經過的人都覺得賞心悅目嗎?而且還可以坐下來休息休息 喝酒聊天都不錯呢!對我來說有酒肉朋友著這樣休閒優美的一個角落 是非常非常幸運且幸福的事我想要好好珍惜這個角落 這種心情期待著草坪長得健健康汽車貸款康的 花兒長的漂漂亮亮的期待著 早晨一杯牛奶 一片麵包 伴隨著涼爽和風的悠閒的花園!!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54pmnz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